磷鉀鎂精

磷鉀鎂精

►可幫助植物早期的發育與根系的形成。

►於植物的中、後期可促進開花結果,並增加果實的產量。

►促進光合作用與分生組織之細胞分裂。

►花色鮮豔持久,增長花、果 的儲藏期限。

 

 

 

 


►鎂在植物體內以有機態化合物存在於葉片、種子及生長組織中。以無機鹽態存在於細胞液中,與磷、鉀、鈣、硼共同調節植物體內各種生理作用。

►鎂為構成葉綠素之必須成分,直接影響光合作用之進行。磷、鎂在作用上有密切的關係。

►鎂、磷結合成可溶性的複鹽。使磷酸保持活動性,以利植物體內磷、養分與能量的運輸與儲藏。

►磷鉀鎂精調合了植物所須之磷、鉀、鎂、鈣、硼及其他微量元素。省時、省工,創造最高的經濟效益。

 

 

 

可幫助植物早期的發育與根系的形成,維持植物體內醣類及澱粉的運輸與平衡。 於植物的中、後期促進開花、結果並增加種子的產量。改善根系發展,促進光合作用,加速分生組織之細胞分裂,提早發芽。促進花芽分化,提早開花。著花率 提高,花色鮮艷持久。增加花粉的活力,促進授粉及著果,延長花、果的儲藏期限。
 

 

 

強壯細胞,維持植物正常生長的各種代謝作用。促進著果、防止落果,增加甜度並提高果實的品質。可促進植物對氮、磷及其他微量元素之吸收。

 

 

在植物體內扮演著重要的角色。存在於葉綠素a.b.中。與光合作用,能量產生,關係密切。鎂為多種酵素的致活劑,許多出現在葉綠素中的光合酵素皆含有鎂。多雨、潮濕的季節與酸性的土壤中容易缺鎂。缺鎂則植物體內的許多生理反應皆無法進行。鎂在植物體內移動速度快,缺鎂時在老葉上會產生徵狀,葉脈間黃化而葉脈仍保持綠色。葉片生長不良,顏色轉變。

﹝施用磷鉀鎂精可改善缺鎂的現象,同時補充磷、鉀、鎂、鈣、硼....等重要元素。﹞

 

 

為植物細胞壁中之主要成分,新細胞形成時之必要元素。可調節植物體內有機酸,中和被含硫酸鹽、氯化物....等肥料所酸化的土壤。同時可置換、去除鈉及其他有害離子。

 

 

可幫助植物吸收養分,特別是鈣離子的吸收。於細胞分化時扮演重要的角色(缺硼時細胞雖持續分裂,但卻無法分化成不同組織)。硼還可以調節植物體中碳水化合物之代謝,幫助醣類傳送至果實中。硼的很多功能還被持續發現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