益欣公司自代理「益肥丹」系列產品以來,至今已有30多年了,在台灣專業的栽培者間,「益肥丹」擁有優良口碑,使得益欣公司的進貨量也隨之逐年遞增。30多年來的合作關係,加拿大Master Plant-Prod公司十分重視台灣市場,更欲進一歩了解台灣農業與益肥丹產品間所併出的美麗火花。

 

首站我們拜訪了江先生的蘭花園,主要是「腎藥蘭」切花的栽培。從一開始栽培的「石斛蘭」、「文心蘭」,到目前最盛行的「腎藥蘭」,30多年來益肥丹一直是江先生的不二選擇,加上江先生本身的豐富經驗及栽培技術,相輔相成把益肥丹發輝到最大的功效。

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江先生說:瓶插切花首重於「花數多寡」、顏色表現」及瓶插夀命等。使用益肥丹」所表現出來的成果,令人十分滿意。我大力推薦!

 

 

根據江先生的附近地區使用與他一樣的苗株、也幾乎一樣的栽培方法、但是沒用「益肥丹」的種植者,足足比他少了40%呢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Master Plant-Prod公司特殊渦輪法製造,益肥丹超微米等級粉末,完全水溶性,不會殘留於澆灌系統上,因此不需再多花時間人力去清洗澆灌器具,不卡管也就等於不浪費肥料。

 

所用原料皆為「純肥料」製成,100%的成分都具有肥效,百分之百完全吸收。

 

速效性,可灌注根部或溶於水做葉肥使用,是最理想的葉肥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除了國內、外的切花市場外,園中有區專門提供強健的植株外銷到印度。

(OS: 第一次看到長得比人高的蘭花,而且還很多…^^ 真有趣!! laugh)

 

園中的一區,放置許多不同種類的蘭花,萬代蘭、千代蘭、文心蘭、石斛蘭、嘉德麗亞蘭…等等。

江先生說:這區是我的實驗室。

我心裡OS著,這真是間美麗的實驗室丫 …,看著江先生神采奕奕的介紹他每一盆寶貝花兒的生長歷程,述說著如何將自身技術傳承下去,令人感動。

 

益肥丹使用詳情,請點以下連結

 

#「蘭花園」的最佳補給品 ~Plant-Prod 益肥丹

 

#益肥丹系列產品介紹

 

 

 

美麗的實驗室一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