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玉女蕃茄」大豐收~雙倍機肥

 

台中區業務代表-林東億

 

 

 

 

台中后里吳先生,是一個種植番茄的果農,在3年前,對有機肥還不會有特別地要求,雖然知道以有機肥打底是應該的基本程序,但在選擇上則只要價格合理就好。

 

直到3年前他使用了益欣公司的「雙倍機肥」,才對有機肥有更進一步的認知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雙倍機肥」~來自荷蘭,動物性有機物製成之肥料,不含病菌與雜質,不傷害作物,在播種前施用可增加土壤中有機質的含量,緩慢分解、持續釋出養分,增加化學肥料可利用率,留住土壤中過多的養分,防止滌洗時流失,而對環境造成污染,並且促進生長,使根和芽的發育良好,軟化土壤增加有益微生物。

 

雙倍機肥~新葡萄機肥

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關於雙倍機肥,台中后里吳先生使用後,就他的經驗分享,對於種植番茄的他,早期因使用其他牌的有機肥,對於番茄的成長過程並沒有太大的感覺,而為了使番茄的收成能更好,當時使用了不少「化學肥料」與「液體肥料」,同時花了不少成本,但總覺得錢沒花在刀口上。

直到3年前使用了「雙倍機肥」,才明顯感受出有機肥對於作物的影響。

 

 

以吳先生本人的說法,現在種植番茄,因使用了雙倍機肥,對於化學肥料的使用,可以說是幾乎都不用了,只需在成長期補充少量的葉面肥,因此成本也降低了許多,而且番茄的生長發育也比較良好,產量及品質都大大的提升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