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愛盆栽的您,對日本NHK的「趣味の園芸」《電視節目》及《月刊》應該不陌生。其中較為大家所熟悉的趣味の園芸的「達人講師─金子明人先生」,亦是Protoleaf株式會社的「代言人」及「專任園藝講師」。多年來金子明人先生與Protoleaf合作已拍攝多支園藝栽培的教學影片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Protoleaf株式會社」自創業以來,以「基本培養土」的販售起家,多年來開發出多種「花草、野菜」及「盆栽」專用的《栽培介質》,並於2011年曾以「トマトにとまと培養土」蕃茄袋培養土得到(日本ビニル工業会他主催)優秀賞受賞。極具療瘉的超萌設計,廣受「家庭栽培」愛好者的喜愛。

 

    

 

 

 

2013年開設了「プロトリーフの植物図鑑」,內載有各種專業的花卉植物的「介紹及日常栽培管理」等資訊,可比「植物栽培界」的《百科全書》。

 

(請點選圖案以連結至網頁)

 

 

 

「土壤」─ 取源於大自然,自地球上有生命活動以來,從無缺席過,是孕育萬物的根本,更是左右人類未來發展的重大命脈;健康的土壤,栽培出健康的植物,人類才能有健康的人生。

Protoleaf以此為使命,為土的安全層層把關,對「土壤」的高規格安全要求,讓其產品的安全性,甚至等同於食用級的規格,可用做於桌上料理,為此,曾受到CNN及國際各大新聞媒體的爭相報導。

因此,日本第一的植物「栽培介質公司」,Protoleaf可確實是《實至名歸》。

 

影片: http://www.protoleaf.co.jp/company/prproject

 

 

 

 

益欣園藝代理產品─燒成硬質赤玉土(詳細介紹,請點選圖片連結)